名人搜身
在壹電視新戲劇《真的漢子》演出正義警察的路斯明,戲裡拳腳功夫相當了得,據說全靠平常愛運動打下好底子,美國長大的他小時候打籃球、美式足球,現在也愛拳擊、跑步、游泳健身,身手哪能不矯健,當然183公分的高大體格也是一級棒。


他長相斯文、體格好,思緒、說話也條理分明,搜他身上、包包裡的行頭還件件有故事。有兩本書路斯明隨時重複翻看:《AL PACINO》是他偶像艾爾帕西諾的傳記,「看到他就覺得帥,這本書也教我懂得『不要放棄』,他在演戲這條路上苦過,但他還是很努力,才有今天地位,很值得我學習」。《Respect for Acting》(尊重表演藝術)則是他的演藝天書,他說:「每當演出上遇到任何問題就會翻看,總覺得書裡寫的都能給我新領悟。後來我發現這書也有中文版,賴雅妍、樊光耀都有這本書,也是常翻讀。」


鑰匙鍊憶親情
他幼年父母離異,和母親相依為命,父親3年多前因病去世,留給他的一條VERSACE鑰匙鍊,成為他和父親的記憶連結,他說:「這是爸爸生病前就用的,生病後我回來照顧他,這段時間我從小朋友變大人,覺得我成熟了、會照顧人了。」這條鑰匙鍊他自此天天掛身上,成為他的幸運物。
搜查員:邱瓈瑩.張哲鳴

全身總計:27萬710元


更多蘋果新聞:北市66校舍耐震度不足‧企鵝搞斷背 動物園逼分手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tarc 的頭像
    rantarc

    rantarc的部落格

    rant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